close

天津首次獲得全運會武術套台中商標申請流程路團體金牌

天津廣播網消息:經過三天六場的激烈角逐,8月30日天津隊終於以58.125的總成績將全運會武術套路團體金牌收入囊中,實現瞭該項目獎牌零的突破。


武術套路團體項目包括男子槍術、劍術、女子刀術、棍術以及男子對練、女子對練六項。30日晚上九點,天津理工大學體育場內迎來瞭三天團體賽的最後一場,女子二人器械對練,在這之前,天津隊已經分別拿到瞭男子槍術、女子刀術、棍術三個單項第一和男子劍術、男子三人徒手對練兩個單項的第二名,團體項目能否奪冠,能否彌補上屆全運會失掉獎牌的遺憾在此一舉。

在觀眾雷鳴般的吶喊助威聲中,女子對練最後一組選手陳磊和趙蘭蘭上場瞭,陳磊握著長槍圍著趙蘭蘭的脖子刺去,趙蘭蘭緊握雙刀,快速躲避,隨後騰空跳躍,接連轉體繼而發起猛烈攻勢,電光火石間上演瞭一場兼具速度、力度和狠度的攻防對決,把一套雙刀進槍展現得酣暢淋漓,扣人心弦。最終她們以9.686分拿到瞭該項目第一名,幫助天津隊如願拿到瞭全運會武術套路團體金牌。賽後趙蘭蘭告訴記者,上場前她格外緊張。

趙蘭蘭:“我們這個套路今年編排的,從預賽打到決賽,僅僅排練瞭半年。我的搭檔總摔腰,昨天還在腰疼。畢竟我們是壓軸的,最後一場最後一個,我們決定著成敗所以心裡壓力特別大,特別緊張。我看你們場上不緊張?對,場上就想著穩穩當當打,發揮自己的水平就行。”

33歲蘇保成是天津武術隊裡的老大哥,參加過四屆全運會,今年他發揮穩定,拿到瞭團體男子槍術第一名和劍術第二名的好成績,為團體奪冠打下瞭堅實基礎。賽後他表示,對於場上的表現他給自己打八十分。

蘇保成:“達到預期的狀態,但是還沒達到完美。因為主要是體能上欠缺一些,在自己的技術上和穩定上發揮好,來爭取這個名次。上屆沒有替天津拿到金牌,這屆拿到瞭心裡特別高興。”

25歲從福建交流來的鄭少誼此次發揮出色,代表天津武術隊拿到瞭團體女子刀術和棍術兩項第一名,別看她在場上動作幹脆利落,步伐輕盈矯健,其實她在比賽前曾受瞭傷,臨上場前心裡還在緊張,怕發揮不好。比賽結束鄭少誼忍不住淚流滿面,她終於戰勝瞭自己,幫助團隊完成瞭比賽。

鄭少誼:“我覺得壓力還是挺大的,賽前有傷病在身,膝蓋預賽前受傷的,歇瞭一個半月,恢復期非常艱難,教練幫我一步一步從頭再來的。站場上就不管瞭,開始拼吧,為瞭全運會能展現出更好的我。”

全運會比賽一天三場,台灣商標註冊代辦對運動員的身體和心裡都是非常大的挑戰。為瞭打好此次比賽,武術隊賽前準備期,每周測試用各種方式幫台中註冊商標費用運動員進行最佳調整。此次,運動員能以零失誤拿下金牌,為武術比賽完美收官,天津武術隊總教練劉寶玉非常滿意,他說,收獲團體金牌在意料之中。

劉寶玉:“我感覺具有足夠的實力,我非常自信,我們的口號是‘滄海桑田方顯英雄本色’,大夥都有一個心,就是奪得金牌的心,在上屆全運會小全能就丟瞭,這屆全運會無論如何也要拿回來。我感覺非常滿意。”(新聞廣播記者張穎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mpr655n0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